首頁 > 採訪 > 採訪做的事

採訪做的事


今天很難得,採訪的時候,我的朋友winnie,因為待業,所以來當我的一日小助手。

hi 大家好 我是winnie

hi 大家好 我是winnie

好久沒有穿裙子!

好久沒有穿裙子!

因為有winnie的關係,今天輕鬆不少,最重要的是,也多了很多側拍的照片,讓大家來看一下,美食節目背後都在搞什麼鬼。哈。攝影師總是站在觀眾的角度取景,所以大家永遠看不到他,不過側拍照片裡面,他的背影倒是一直現身。忙的很!

訪問民眾 是個常常被拒絕的項目

訪問民眾 是個常常被拒絕的項目

訪問前 趕緊檢查一下麥克風開了沒 不然回家就會演默劇

訪問前 趕緊檢查一下麥克風開了沒 不然回家就會演默劇

眼睛直視老闆 還要不時點頭 是是是...您說的是

眼睛直視老闆 還要不時點頭 是是是...您說的是

漂亮的老梅 我要逃去哪啊

漂亮的老梅 我要逃去哪啊

在電視上看起來美麗的料理,其實也需要點用心去“喬”一下。把噴出來的醬汁擦掉,灑一點香菜,擺一點辣椒,顏色繽紛一點嘛!有的老闆還會趁著我們不注意,幫豬腳抹個油之類的,亮晶晶。bling!

左瞧瞧 右擦擦

左瞧瞧 右擦擦

夾 轉 停 不動 美食拍攝一定要的

夾 轉 停 不動 美食拍攝一定要的

吃吃看 你們最想揍我的部份

吃吃看 你們最想揍我的部份

拍美食的特色,就是東西要轉一轉,看看它的顏色,醬汁,光澤。但是一定要慢慢的拉起來,慢慢的轉,速度要慢的有如在太空無重力的環境。免得攝影機跟不上。拉起來之後,還要假想一個圓心慢慢的轉動,不要抖啦。會出鏡。

最後還要記得,練就一身,不管怎樣都看不見攝影機的功能。看我拍攝情人廟,拜的多誠心啊。哈。

攝影機 看不見!看不見!

攝影機 看不見!看不見!

分類:採訪
  1. 皮革
    三月 3, 2010 at 12:31 下午

    呵!自己美就算了,還結交那麼多美朋友ㄚ!呵呵!

    [訪問民眾 是個常常被拒絕的項目],那是當然的!很多看上去像ㄧ對,搞不好不是ㄧ對呀!

    不過主播加料又放很久的美食,在鏡頭前,還要吃的津津有味,太敬業了!

    情人廟前的香爐不是拜的標地,照禮數上好像是誠心拜著天,香插香爐吧!

  2. 三月 3, 2010 at 1:38 下午

    哈哈 皮革指導的是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