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採訪 > 分身1234567

分身1234567


今天有人問我,做了五年的旅遊美食,太棒了。那是不是台灣什麼好吃好玩的都知道?

南投竹山拔番薯 還有什麼地方沒去過?報上來!

南投竹山拔番薯 還有什麼地方沒去過?報上來!

欸~的確沒錯。雖然沒有信心說“全台灣”。但是至少大部份都拍過,尤其是宜蘭和新竹以北,幾乎都走透透。拍到都變成,喔,這家店的老闆是那家店老闆的兄弟。嗯,這家農場營業的不錯,又擴大了。甚至隨便丟一個點給我,例如桃園觀音,馬上可以在大腦搜尋出來一日遊的路線,先去這家打牙祭,再去這裡看蓮花,接著去這邊看花海,買名產,那一家的才是正老店!

雖然這樣,但是還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喔。(相信我~淚)

最大的缺點就是,登登,約會!

去這邊不錯吧?馬上就會在我的腦海中,出現採訪時的場景。嗚。真的是要我期待也難。再不然,就是對方說,採訪過這麼多地方,有沒有推薦的地方呢?當然有,但是去了之後,又很怕老闆熱情的認出我來,免不了一陣閒聊哈啦加打屁。順便瞧一瞧妳身邊的男生,哇,怎麼跟上次不一樣啊。(哈)

但是這都不是最糗的,最糗的是,去的地方。老街/餐廳/景點,不會吧!居然店裡懸掛著我的巨幅照片!

想想看,當兩個正陶醉在約會氣氛中的好男好女,正要走進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沒想到~~居然在店家的牆壁上,看到女主角的巨幅照片,這~不管是誰,臉上都會三條斜線吧?!哈哈,而且這照片,通常還是好幾年前的照片,又呆又菜!頓時只想抱頭鼠竄。哈。好糗喔。

是的,就這樣。我的分身遍布台灣許多角落。有的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照片,電視截圖,甚至有的還有人形看板!

常常會有朋友跟我說,欸,惠妮,我上次去xx老街,有看到妳耶。妳的分身~哈

但是最讓我驚奇的一次是,有一位我的大學同學,有一天突然跟我說~

大學同學:惠妮,我去野柳玩,居然看到你的分身耶!

我:(越來越習慣)真的嗎?你有沒有記得拍照?

大學同學:哈!我就知道妳會問我。幸好我拍啦。妳看!

經過了兩分鐘的msn網路傳輸~

一打開,媽啊,連已經習慣分身的我,都忍不住在辦公室大叫出來!歐賣尬!(請點一下照片)

圖片太尷尬 自己躲起來了

好啦。

我知道我這時候很肥。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因為第二個缺點就是會一直變肥。這個我下次再寫啦。嗚。我有一個朋友看過這張,都快要笑炸了。

分類:採訪
  1. 皮革
    三月 4, 2010 at 11:24 上午

    呵!主播原來已晉升為[人形導航器],還無所不在!

    不過曝光那麼頻繁,外出約會,不會變裝.帶帽.暴牙.墨鏡!

    當然也可啥都不變,素顏就好了,呵呵!不過不要嚇小孩找媽媽就好了!

    不過妮該出本美食旅行書了!

    妮!還不肥,每個年齡,本該有啥樣,不然要妮成[美少女戰士]…(~嚇)!

  2. 哈哈兒
    三月 6, 2010 at 2:44 下午

    真好笑

  3. Vito Wu
    三月 7, 2010 at 2:21 下午

    好像很好玩!!!!!!!!!

  4. peihsin
    三月 13, 2010 at 9:10 上午

    this pix is funny, ha ha ha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