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醬油 > 丼飯店吃晚餐

丼飯店吃晚餐


i'm coming!

i'm coming!

星期五晚上,在歷經了流汗到像進去脫水機的hot yoga之後,我們決定補充一下食物熱量!

這是一家開在餐廳戰場,忠孝東路216巷的新餐廳。丼飯店。一碗丼飯,一百多元,還可以加幾十塊,升級變成雙倍份量的巨無霸丼飯(美食記者下標好愛用“巨無霸”這三個字,巨無霸漢堡,巨無霸牛排,不但巨大,好像還滿霸道的)。

今天晚餐,我吃的是泡菜牛肉丼。看一下照片吧。有人一直說照片很少。哈。

好多料 我喜歡牛丼

好多料 我喜歡牛丼

份量好大啊。吃的我快要撐死了。泡菜很夠味,牛肉也滿香的,要把上面的蛋打散一下,我也喜歡蛋混合牛肉的味道。

一口飯 一口牛

一口飯 一口牛

打蛋的技術還滿優雅的嘛

打蛋的技術還滿優雅的嘛

最重要的是,他選擇好多啊,飲料和味噌湯都是free。味噌湯也滿好喝。裡面有很多柴魚,也可以加很多蔥。

今天有點貪吃

今天有點貪吃

也是貪心加太多蔥

也是貪心加太多蔥

今天我的兩個好朋友,Cindy & Winnie。她們都吃一樣的。鰻魚丼。好好吃喔。是不是因為太久沒運動,運動完畢又太餓。我也偷吃了非常多口。他的鰻魚非常軟。也非常大塊。旁邊半熟的蛋也很好吃,有滑滑的蛋汁。

Cindy愛鰻魚

Cindy愛鰻魚

Winnie愛蛋皮

躲在後面的溫老闆

躲在後面的溫老闆

東區餐廳超多,除了吃大餐之外的選擇少,這裡是個吃超值丼飯或是鰻魚飯的好選擇!

  1. 三月 13, 2010 at 1:24 上午

    真好吃真好吃!YAY!!!

  2. 皮革
    三月 13, 2010 at 6:12 上午

    日式丼飯不但賣像好,且平日吃慣中餐,ㄧ看到丼飯就三尺垂唌!

    主播還有時間拍照,佩服ㄚ,ㄧ般我都是吃完,㖭碗時才稍有回神ㄚ!

  3. Vito Wu
    三月 13, 2010 at 2:37 下午

    好吃嗎?????????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