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採訪 > 草莓甜點血手指

草莓甜點血手指


故事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哈 .

每年草莓季節,新聞台總是會做起草莓新聞.鮮紅色嬌嫩的草莓,有的打一下光就亮晶晶的,好像透過螢幕就可以看到鮮豔酸甜的香氣.所以總是百做不厭….

某一年的春天,春暖花開的季節,小女子我,跑到了西華飯店,準備來這一季的草莓新聞.甜點師傅常常出現,都是一臉幸福夢幻的模樣.當然這天的主廚也不例外囉.

左切切右切切,當大家正迷醉在甜點房那種幸福的香草籽味道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哇,主廚切草莓的時候,

!

一瞬間鮮血直冒, 但是堅強的主廚,依舊是滿臉笑容.

主廚:啊 怎麼會這樣呢 哈哈.

但是在一旁的我和公關,都已經嚇傻眼.大家手忙腳亂的幫主廚找東西止血.沒想到,主廚突然之間好像張飛附身,豪氣的說:

沒關係,我戴手套就好!

 接著拿出了手術房以及廚房兩相宜的半透明手套,套在流血不止的手上.天啊!這樣真的可以繼續拍嗎?

當然是不行!!!!!!!

因為一拿起刀準備在切草莓的時候,血已經從手套滿出來滴在草莓上了啦!大家可以想像嗎,冒血的手如果綁在手套裡,那個樣子再切草莓……

原本強裝鎮定的我,也受不了這種視覺刺激了.慢慢的我感覺到呼吸急促,眼前一陣黑,雖然很想假裝沒事,但是真的有種快要昏倒的fu!

我: 對….對不起,我好不舒服,我要去廁所一下…..

公關: 妳妳妳…妳還好吧?

我: (臉色蒼白)…..

在廁所窩著一段時間,才慢慢覺得可以好好的走路.要是繼續拍下去,很難講會不會看到記者昏倒的窘況哩!

於是這次的採訪,就在主廚很man的笑聲:哈哈哈,怎麼會這樣呢.以及我很虛弱的舉手:我…我有點不舒服.之下結束了.

最後還是要請大家吃個草莓, 小心不要切到手指喔.

我最愛的咖啡弄草莓鬆餅

我最愛的咖啡弄草莓鬆餅

分類:採訪 標籤:
  1. 皮革
    三月 22, 2010 at 10:50 上午

    ㄧ定是主播用盼望期待的美麗雙眸,看著那位草莓達人!

    他不想讓主播失望,激起草莓達人越切越勇的鬪志!

    比起手上的噴出鮮血,我想那位草莓達人比較在意,搞砸了

    桌上佳餚,內心淌的血吧!

    草莓鬆餅很好吃,但聽了主播血草莓的趣誌,呵呵!皮革吃飽了!

    • 三月 25, 2010 at 4:46 下午

      血草莓~~~這圖還滿有fu的。我特地選的耶。哈

  2. 哈哈兒
    三月 22, 2010 at 5:22 下午

    草莓只能用水清洗,不能搓揉,農藥殘留是水果之最,還好我不是很愛草莓

    真奇怪!?為何女生都超~~~~愛草莓的,我還真沒見過有女生不愛的, “它" 就這麼有魅力嗎?難道吃了會 “精神百倍啦"~~~ (酸酸的水果我還是比較喜歡櫻桃)

    聽說有一位草莓達人是用中藥去種植草莓的,有機的喔! 可以去買來吃吃~~~
    不過我忘了在哪ㄟ  ̄▽ ̄

  3. 笨象
    三月 23, 2010 at 1:40 下午

    NINIS 應該有用電眼
    電到大廚吧

  4. Vito Wu
    三月 23, 2010 at 2:18 下午

    妳跟爺爺一樣看到血就頭暈!!!!!!!!!

  5. Vito Wu
    三月 23, 2010 at 2:53 下午

    還有妳的背景顏色比較適合粉紅色的!!!!!!!!!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