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採訪 > 牛奶麻糬看分身-山中傳奇

牛奶麻糬看分身-山中傳奇


see!

這一家是新竹內灣老街的"山中傳奇",看 ! 我的分身又出現了.這次要來個本尊分身的大合照.
23歲的我

23歲的我

早就不見了的採訪板

早就不見了的採訪板

當天我像這樣戴著大墨鏡,偷偷的去吃我最愛的牛奶麻糬~ 結果還是被可愛的老闆娘認了出來.
這樣也看的出來? 老闆娘妳太厲害了

這樣也看的出來? 老闆娘妳太厲害了

據說這個分身, 曾經有遇過我的叔叔 (不知道是誰….) , 還有遊客覺得 這小姐是哪位啊? 為何要把她的照片貼在牆上? (老闆娘: 她是電視台的主持人….)最詭異的是,
老闆娘: 妳知道齁, 有些客人好厲害,知道妳是誰耶
我:真的啊?
老闆娘: 真的壓, 最厲害的是,他們還有人會把妳的照片拍回家喔,用手機拍
我:用手機不會拍不清楚嗎?
老闆娘:不會耶 . 我看他們左對右對,剛剛好只有卡到你一個人的大小, 完全都沒把我拍進去喔~
我:…..(拍這照片回去到底要幹麻? 變成到此一遊的標記????)
不過話說回來,這家的牛奶麻糬真的好好吃喔!!!!!! 老闆從日本學到這個技術, 只能用生乳製作, 生乳裡面含有膜, 一邊加熱一邊快速攪拌, 就像是起司的原理, 不用一點糯米,就可以做成牛奶麻糬!!! 最重要的是, 它吃起來完全不會脹氣, 還會入口即化唷~
我的幾個朋友,都吃到得要彎著腰走路了.
這真的是牛奶做的?!

這真的是牛奶做的?!

還有老闆娘免費招待的 鮮奶豆花

還有老闆娘免費招待的 鮮奶豆花

肚子要吃到爆炸啦

肚子要吃到爆炸啦

 但是還是有一個缺點, 就是只有到新竹內灣才吃的到! 有一次我到新竹採訪, 不隻道怎樣突然想到我的牛奶麻糬,瞬間工作效率加倍,一心一意只想趕快收工,狂奔向牛奶麻糬的懷抱……

結果,剛好五點整,跑到店家門口,天啊!已經休息了.那天我在門外敲著店家的木門,還拋棄了自尊,大喊: 我要吃牛奶麻糬~ 真是悲喜交錯的一天,哈. 想吃牛奶麻糬, 還是要趁太陽下山前來喔!

  1. 哈哈兒
    三月 24, 2010 at 12:28 下午

    麻糬我也超喜歡,真是看了垂涎欲滴……豆花也是超棒的啦~~~

    話說之前也去逛內灣老街,怎麼我都沒發現勒,真是飲恨阿! 可能人太多又熱沒注意看吧

    還好這次看見惠妮的美食紀,下次肯定會去光顧的啦~~~再跟分身合照這是一定要做的事啦

    那家店應該不會是很不顯眼吧,有沒有特徵阿,例如:分身看板在店家門口站台……………..

    • 三月 25, 2010 at 4:45 下午

      沒吃到真的太可惜了,下次別忘啦!!山中傳奇,你問人應該都會知道。

  2. 皮革
    三月 24, 2010 at 2:31 下午

    呵呵!主播除烤肉外,甜點向來也是主播無法抗拒的!

    可找主播拍ㄧ段廣告電視劇,飾演寕死不屈的[女英雌],不管受多少酷刑都無法動摇主播的意志,但只要來盤烤肉,加ㄧ碗熱牛奶麻糬 ,主播馬上就招了!

    呵呵!烤肉和甜品巧客力,是主播的死穴ㄚ!

    • 三月 25, 2010 at 4:44 下午

      巧克力還好,但是我真的很愛吃甜點。哈~

  3. 山中傳奇
    十月 24, 2010 at 7:07 下午

    後來你妹子也有來我們店裡玩也~他新竹的朋友帶他來吃~

    • 十一月 25, 2010 at 8:05 上午

      哈 她有跟我提起 好想念你們家的牛奶痲糬喔!!!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