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inis > 霸王別激播報夜

霸王別激播報夜


今天髮型師阿志遇到我,我們聊到了這兩週的假日造型~結果我的慷慨激昂,讓阿志一手抓著門板,笑到人都不見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今晚的話題。

有的時候妝跟髮型會影響一個人看起來整體的感覺,像是正常日一到五的我,跟假日髮型化妝師都是代班的我,有時候會差異大到幾乎變成兩個人。某一周週日晚上的情況~

化妝師:惠妮你有貼雙眼皮貼嗎?

我:有的。

結果黏上去,眼皮一張開,整個變成五層眼皮。

我:(一邊眼皮揪結成一團)有點怪~

化妝師:嗯~等一下就會好惹!!

又過了五分鐘~

我:(眼皮依舊是五層 另外一眼還沒貼 呈現大小眼看不清楚世界的狀態)。。。。。

化妝師:(滿臉尷尬)呃~你今天眼睛比較腫~

同一時間,髮型師也有話要說~

髮型:惠妮,你的瀏海會不會太澎?

我:不是太澎的問題,它沒有跟旁邊的頭髮連貫~

我想大家應該懂,主播的頭髮常常吹的有如一頂人髮安全帽,蓬的程度更是比假髮還像假髮哩!尤其是瀏海那個弧度,更是一個高深的學問,沒有三兩下功夫的人,絕對是弄不出來的~~但是這時候我的瀏海,就是自己很開心的弧度了起來,卻沒有通知側邊的頭髮?

重新喬了又喬,最後還是整個說不上來的奇怪,但是最後的結局都是~噴膠在我頭髮前面,『嘶嘶~~~~~~』叫個不停,好像在怒吼,我要下班啦!固定!!固定!!極致固定~!!確認一根髮絲都不會飛,大家好開心,收工囉~!!留下我頂著半屏山頭,和一整罐有如殺人劑一般臭的髮膠味道,要渡過我的漫漫長夜~~

最後我都會有一種感覺,我怎麼長這樣,整個很像四五十歲的人,人家有『霸王別姬』,我這個可以稱之為『醜姬』了吧?

其實我不介意扮醜,因為我也不會自己喬,每次來的衣服,很詭異,很俗豔,還是狠下心!!穿吧!~不要造成大家的麻煩!反正~反正~再醜不就是幾個小時~~!我就是醜姬~!怎樣!

但是最困難的是,已經很自卑是醜姬了,一上播報台,還是要像三太子上身ㄧ樣的有精神,講話要像熊旅揚看齊,還要講的振振有詞,拿出長官說的氣勢~~~氣勢~~~~氣勢啊~~~~~!好的我整個豁出去了,反正臨床上,不是也有那種自卑變成自大的人嗎?拿出這種精神來!我就是醜姬,而且是很自信又自大的醜姬!!大家好,我是醜姬,馬上用最短時間,為您掌握今晚的新聞重點!我還可以不害羞又很自信的直視鏡頭,天啊我好醜,但是我不怕!!!

好天人交戰的播報夜晚啊,祝您晚安,我們再會,睡覺去。

正常版本

變身醜姬

  1. 春天來了
    四月 2, 2010 at 12:59 上午

    新聞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簡直是超人級 沒有過人體力 毅力很難做的久吧!?
    不知惠妮小姐下班都是怎樣釋放壓力的呢?
    我個人覺得妳留黑色秀髮比染咖啡色好看多了
    黑色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咖啡色比較少了一種感覺
    其實像妳們工作常常接觸化學物質 對身體不是很健康說 多吃蔬果可以平衡
    身體所需

    辛苦妳了!

    • 四月 2, 2010 at 2:16 下午

      要有野火燒不盡的熱情!!!! 其實我幾乎沒有留過黑色的頭髮耶,
      一直以來都是咖啡色. 有時候可能是燈光的關係,
      才會讓它看起來像是黑色, 不過的確也不能染太淺色的就是~~~

  2. 哈哈兒
    四月 2, 2010 at 5:28 上午

    會醜嗎??我看不出來ㄟ!還是美美的阿,不是嗎

    你們穿的衣服不是都自己帶去的嗎?都是公司幫你們準備的喔

    我看張瓊方每次穿的都很年輕,我還以為是自己準輩的

    • 四月 2, 2010 at 2:17 下午

      是服裝的設定
      如果真的可以都穿自己的衣服就好了….
      (好棒喔 幻想中 ~~~ 流口水 ~~)

  3. 皮革
    四月 2, 2010 at 11:13 上午

    主播是皮革心目中的美姬,如果主播硬把自己冠上醜雞!

    皮革會帳然若失,黯然神傷,因為世上已無美人了!

    嗚~好黯然ㄛ!

    • 四月 2, 2010 at 2:17 下午

      皮革真是好人, haha 醜雞
      雞會傷心的…

  4. Vito Wu
    四月 2, 2010 at 11:32 上午

    不會呀, 妳的整體都很好看!!!!!!!!!

  5. 111
    四月 2, 2010 at 1:09 下午

    惠妮是最漂亮地

  6. 笨象
    五月 13, 2010 at 1:26 下午

    二張照片差好多歐
    一張 比較熟
    一張 比較青
    可惜 都很不適合
    其實 播報一下子就過去了
    不要太在乎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