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奶油 > 絲房餐廳-東區庭院義大利菜primo

絲房餐廳-東區庭院義大利菜primo


採訪的餐廳,不一定就是私底下會去的. 但是私底下會去的,通常都是C/P值比較高的. 上個週末吃了兩家.有一家我非常喜歡, 他是東區巷子的義大利餐廳Primo~

氣氛不錯 我愛蘑菇湯 走到哪都要喝

燈光美,氣氛佳,可以在這邊慢慢的吃飯,慢慢的聊天, 這次點了一些比較新的菜色.(我也發現原來照片可以放這麼大,那就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番紅花紅酒牛肉燉飯

烏魚子義大利麵

我比較喜歡紅酒牛肉燉飯, 飯是我最愛的, 稍微有點米心硬度, 醬汁很入味, 牛肉也燉的很爛, 吃光了整盤, 也不會太膩.

另外義大利麵,我們點了辣味的烏魚子. 滿辣滿鹹的, 料沒有很多, 但是味道很重. 比起來燉飯的印象比較深刻! 燉飯大勝!!

採訪過這家餐廳, 之後每隔一陣子就會找藉口去花錢. 兩次是跟老朋友見面,一次是慶祝妹妹考上彩妝師, 這次是人在附近實在太餓了…

這次吃的是洋蔥湯

這次跟瑩瑩

跟我妹妹

我妹妹切的這個pizza, 採訪的時候老闆推薦給我.結果讓我每次去,都很難忍住不點它。

上面加了芝麻葉 還有一顆生蛋

這邊的烤爐很熱,可以把pizza,一口氣烤好。烤出來的的pizza,會QQ的,不是脆脆的。這個口味,就是這樣QQ的,上面的蛋破掉的時候,加上鹹鹹的培根,每次我都可以獨吞半個哩~!

每次去也都會喝湯,蘑菇湯是我的最愛.通常有蘑菇湯,我都會點蘑菇湯,好濃好香~另外洋蔥湯也是很好喝, 我妹妹不敢吃吃洋蔥, 不過敢吃洋蔥的話,洋蔥湯甜甜的味道,還有有咬勁的起司,也是很美味! 滿滿的洋蔥, 軟綿綿的口感也相當不錯.

洋蔥湯

不過它也是有缺點,據說有朋友去吃,晚餐時間居然催促客人,不過下午的時候去,倒是滿悠閒的~ 悠閒到快要睡著。以這樣的價格(一個人約五百到ㄧ千,如果你沒開酒的話),好像要更重視客人感受唷~!ㄎㄎ~這是我推薦給朋友,朋友的說法,僅供參考囉

  1. 小P
    四月 3, 2010 at 9:39 上午

    美食無法用金錢衡量ㄚ,偶而打個牙祭,增進ㄧ下生活樂趣,

    蠻不錯!

    呵呵!當然吃飯尖峰時間,總無法細嚼慢嚥!

    呵呵!肚子餓了,我去要吃排骨飯&清菜豆腐湯,還要喝ㄧ杯[ㄚ華田]了!

    呵!蘑菇湯剛年代說有ㄧ款有毒!

  2. Vito Wu
    四月 3, 2010 at 12:49 下午

    下次可以點口袋比薩(Pizza Cazone)試試!!!!!!!!!

  3. Vito Wu
    四月 3, 2010 at 12:55 下午

    Sogo對面的巷子裡有一間Papa Givanni也不錯耶!!!!!!!!!
    還有敦化南路上有一間Cosi o Cosi 也不錯呀!!!!!!!!!

  4. 哈哈兒
    四月 3, 2010 at 2:05 下午

    那個披薩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美食達人惠妮極力推薦,肯定是非同小可,有機會定要點它一點

    妳跟你妹怎麼長的那麼像,有點接近雙胞胎了!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