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inis > 微波美食EVERYDAY

微波美食EVERYDAY


有時候,有些朋友會問我,採訪這麼多年的美食,嘴巴會不會越吃越刁?

答案是,OF COURSE !!!!!!絕對會的.不但可以一吃就吃出師傅加的料,甚至有時候連秘方都猜的到, 還常常讓做菜的人,大吃一驚(暗自得意,ㄎㄎ….)

從一客六千六的火焰牛排,到街邊沒有招牌,神出鬼沒的話題小吃,西方的米其林高檔餐廳,老字號的中菜老火湯,東方味十足的日本料理…..,當然吃過的就是經驗.不過在這裡不是要比到底吃過哪些高檔貨,而是怪的是,我平常除了採訪,其實吃的都是…..

便利商店的微波美食!!!!!!

OH NO….怎麼會這麼心酸.這也是沒法度的事情.因為幾乎所有的電視台,都在偏僻的內湖區.我想大部分的電視台記者,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即使吃了一口兩萬元的魚子醬,嚐了毛澤東御廚來台的大作,回到公司,晚餐還是,小七商店裡面,微波加熱的料理~

說到這,真的很好笑.小七商店微波美食超多種類,但是我已經確認我每一種都吃過了.多到每次集點卡,都可以換七八次星巴克的飲料, 快要懷疑自己會不會吃到變成木乃伊啊…..有一次,又在冷凍櫃前面,猶豫著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冷凍食品,這時候店員,指著冷凍冰箱裡面的焗飯…..

店員: 郭主播! 妳可以吃這個,現在打八八折喔!而且….

妳同事都吃這個!!!!!!!!!!!!!!!!

媽壓……瞬間讓我想吃冷凍食品,期待的心,瞬間down到谷底……….

會寫這一篇,是因為今天是個內湖幾乎全部商店都關門的清明節,我在公司準備播報1700,晚一點還有2000,一直播到10點半, 正在盤算著等等要吃什麼微波食物好呢?好餓. 今天想必又是小七的一天. 只能說 阿基師其實私底下也常常吃泡麵, 美食記者也不是天天吃美食啊 !

分類:ninis
  1. Vito Wu
    四月 5, 2010 at 10:13 上午

    真可憐吃微波食物!!!!!!!!!

  2. 皮革
    四月 5, 2010 at 11:24 上午

    呵呵!工作時吃飯是真考倒我,由其没熱食的日子!

    只好自備小電鍋,或買個小火鍋,到超商超市,收集飯或麵,放點靑菜

    或打個蛋,ㄧ樣很豐盛,飯後吃水果抗氧化(防腐劑)!

  3. 哈哈兒
    四月 5, 2010 at 4:08 下午

    天啊天啊我的天啊! 我已經不知多少年沒吃過微波食物了 (聽說吃了會對身體不太好)

    怎麼沒人在電視台前面開間熱炒100,這樣惠妮主播就不用天天吃小七了

    • 四月 20, 2010 at 7:39 下午

      有熱炒一百壓 但是我們的忙碌就連熱炒一百都無法吃。。。

  4. 笨象
    四月 6, 2010 at 1:05 下午

    均衡一下
    常常吃大餐
    對身體也不好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