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醬油 > 墾丁隱藏版美味-阿美泰式海鮮

墾丁隱藏版美味-阿美泰式海鮮


什麼?!到墾丁居然吃泰國板條, 有沒有搞錯啊~

但是這是真的!!

墾丁我最愛的美味不在墾丁大街上,說出來很多人也會傻眼, 居然是吃泰國板條!不但是完全都聯想不起來, 說實在泰國當地也沒有這道菜啊.

這是去墾丁採訪的時候,當地民眾帶我去吃的,當初也是覺得~哪有這麼神!!!尤其是前往這家店的時候, 更是疑點重重~!!很偏僻,一路上沒有路燈,又往山區的方向走,整個就是人煙稀少, 加上帶路的大哥說, 這老闆狠隨性, 要開不開都是看心情啦!! 電話也愛接不接的, 所以根本出發之前,完全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到底這一趟, 跟泰國板條有沒有緣分呢???????

車子越開越昏暗,沒想到最後居然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居然是一間鐵皮屋!!!一進去,更是什麼都沒有,只有桌子跟牆壁!!!但是牆上卻簽滿了來自全省各地客人的簽名~ 基於我採訪美食多年的經驗,通常這種店家, 還真的會讓人滿驚喜的~ 好期待啊

傳說中的泰國板條! 現身了

板條看起來很奇怪, 雖然是用炒的,卻勾著薄薄的芡,墊底有蛋皮 青菜 跟肉片,不像泰國 也不像客家,但是吃起來,風味卻特別到只會大叫

おいしい!!!!!!!!!!!!!!!!!!

很對味,有蛋的香味,板條滑滑的很吸肉的香味跟湯汁, 好吃到我整盤吃光光,甚至還想當場再來一盤~ 還是在大哥的強力勸阻之下作罷(怕有偏執狂的我吃到怕~哈)

老闆據說是飯店的前主廚,因為某些原因,隱居在山上,跟著泰國老婆阿美,一起開著海產店, 平常愛喝酒, 所以店就是要開不開的~ 但是這道菜, 真的沒話說, 好好吃喔!!!!

最後我也在牆上,簽了名啦!! 哈哈

留下你的大名吧!

分類:醬油 標籤:, , ,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